close
ㄏㄏ~如標題

這次是什麼蠢事呢?

相信有看到我目前MSN狀態的人應該就知道我要講什麼了

我...我......

English Literature被選光了!!!!!!!!!!(請自己把字體放大吧~喵不會改耶XD)

囧........................................................

之前因為在第一次選課的時候為了搶教程的課搶到焦頭爛額

就忽略了還有一科English "Litureture"...

吼~人家是公投綁大選

我們學校是"教程綁必修"是嗎?

奇怪ㄋㄟˋ

幹麻把這兩種課放在同一天選阿?

唉~不過也要怪自己疏忽

真的是有夠蠢...

上次A-Lo在講的時候就應該有警覺性了

可是...人嘛~

總是會有"一定不會是我啦~" "我才不會這麼蠢勒~"的想法

但有時候"ㄌㄣˊ"就"ㄙㄨˋ"那麼蠢XDDD

好吧~

現在也只能祈禱英國文學老師可以讓我加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