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你是我媽就可以指揮我嗎?

我不懂為什麼每次買衣服你一定要跟去

然後在旁邊出意見

到底是你要穿還是我要穿?

每次嘴上說你沒意見

但每次意見最多的就是你!

難道你不覺得這樣很討人厭嗎?

你是不能閉嘴嗎?

我就是這麼有主見!

如果你不喜歡你就不要帶我去買衣服

誰說新年一定要穿新衣

我就是不想遵循你的那一套!

自以為開明卻是老古板

買你覺得好看的衣服去向別人炫燿你眼光很好是嗎?

我看,你以後都不用陪我去買衣服了

錢給我,我自己買

不然以後都不要買衣服好了

穿的破破爛爛的你高興了吧!

反正你不是都很需要別人幫你賣麵嗎?

穿那些漂亮的衣服不是會弄髒嗎?

我就一直幫你賣麵就好了

都不要跟朋友出去

反正女孩子嘛...就是應該被關在家裡、被束縛...

算了...

反正我一出生就已經是不公平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