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

由於作者的...嗯哼~大家都知道我的意思了~

那我就不再多說了(眾:懶散是吧...)

在結束了中興大學的巡禮之後

辣辣、大頭ㄊㄟ、我又飆到一中街去拍貼(我提的喔我提的喔XD)

我們這次超豪邁的

拍了兩次唷~(眾:還不是某人害的="=)

阿唷~難得出來玩~

就讓我揮霍一下嘛>w<


後來我們又跑到85度C去吃蛋糕(也是我提的唷XDDD)




蛋糕真的好好吃唷~

想吃吧~嘿嘿~吃不到XD(眾:好欠打="=)


吃完蛋糕

我原本打算回家了

可是當時覺得應該來不及了

乾脆留下來吃晚餐好了(其實是被刀削麵吸引的XD)

因此我們三個又走回一中去

在前往的路上

不是我在說

幾乎每次去一中都會遇到認識的

你猜,我們遇到誰?






居然是我的直屬學姊于慈還有宛臻學姊耶~~~

ㄎㄎ~只能說太巧了~

不過那時候學姊他們要去火車站

而我們是要去吃晚餐


在吃完我最愛的刀削麵之後

就到科博館搭車回家去了~

YA~~我寫完了XD

總之,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