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星期五的時候

子萱、方婷、我又再度回正心去探望老師了~

由於打家都忙著打工

再加上小鄧要照顧爺爺,琬婷睡過頭......(琬婷:呀~人家不吃生菜XD)

so,就形成了正心小小三人團囉XD


話說,我今天是第一個到麥當當的唷~(得意)

ㄏㄏ~過個幾分鐘之後

從麥當當遙望對面被整修得不成形的斗六train station

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一個很明顯是方婷(很好認XD)

另一個遠遠看像是穿著正心高中的冬季背心(其實不是)想必是子萱囉~

在會合了之後

我們三個就坐著預先叫好的車出發到正心去了^^


在進學校之前

凡是校友都要先換證才可以進校內

說到這個

我又忘了帶證件了...

只好先借方婷的來用^^"


進了校園之後

第一件事當然是找老師囉

於是三個人就咚咚咚地奔到聖心大樓去

由於不知道導的是否還在樓上的導師室

我們就先跑到地下室的辦公室去

因為還沒下課

感覺走廊靜悄悄的

後來到了辦公室外

沒看到導的,也沒看到國文老師

嗯...發現麗琪@@

不過在睡覺...囧

原本想說到樓上找找好了

但是快下課了,我們就決定在樓梯口等待(堵人?)

後來終於見到麗琪了(因為她醒了XD)

那天跟麗琪聊好多,好高興^^

接下來我們又跑到樓上的導師室繼續尋找

耶~終於找到導的不過他要去上課了=口=

只好到校園裡逛一逛


一節課過後..........


小小三人團又殺進導師室XD

我們終於見到英文老師Vicky和地理老師"小恩恩"了!!!(喜極而泣)

Vicky還是跟以前一樣幽默~

看到她就覺得好開心喔^^

不過老師下一節還有課

也只聊一下下

在上課之前Vicky還拿了巧克力送我們(我的是金色的唷!!!)


真的超愛她的啦>/////<


在找玩老師之後已經中午了

因此我們離開學校

到滿園(一家日本料理)去吃午餐去

好久沒去滿園了~還懷念喔~~

那天我點了一盤稻禾壽司、味增湯、還有我最愛的魚下巴^^

ㄎㄎ~真是超幸福的啦~


吃飽之後又跑到綠房子和小學館去逛了一下

在綠房子沒看到貓咪

只被英國的香球給香到XD

而在小學館則是看到很多懷念的東西~

之後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三個就回家去了

這天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天^^(感覺ending好混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