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

罵愣和一堆麻吉一起到錢櫃去唱歌^^

唱歌耶~好高興喔~

話說..這個錢櫃還真的有點小貴耶

唱四個小時就要338

雖然貴了點

重點是唱的開心就好

偶爾奢侈一下也不錯~

話說回來,今天我還真的唱很多歌呢~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唱到都快ㄙㄠ聲了

還好那裡有提供喉糖讓我"保養我的喉嚨"XD

我才能從頭唱到尾~嘻嘻~


錢櫃的自助沙拉吧真的比較好吃的說

我連續拿了好幾個蛋糕呢XD

說到這個

雖然今天是228

但是因為星期六是老辣的生日

所以我和其他人就利用今天大家都在的日子

給老辣一個驚喜

在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老辣還不知道我們是在幫他慶祝呢~

整個很好笑XDDD

後來我向老辣示意了之後

他才會意過來(老辣你真的太可愛了啦>///<)


在唱完歌之後

我們跑到了"大功圓"去打保齡球

不過因為價錢太貴了

只好到湯姆熊去玩電動

不過那裏的空氣真的很不好聞...

又很吵,所以只玩一下下而已

不過我有玩太鼓喔~

超好玩的啦~

不過手好痠= ="


離開湯姆熊之後

只剩我和老辣還有大頭ㄊㄟ

我們又跑到一中去逛中友

中友的超市進口巧克力超多

害我好想買一些回來吃喔

還好我之前已經有買一些糧食了

所以今天還不會很想買

逛完中友已經五點了

而且我也餓了XD

所以罵愣我就提議去吃刀削麵

耶~今天又是吃我最愛的木須刀削麵~

好幸福呀~~~

就這樣~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很開心~


藍~藍~路~

路路路路路路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