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呀...

原來你們這幾天不陪我吃飯就是為了這個阿...

你們......(摩拳擦掌)

真是太棒了啦~~~~~~~~~~~~~~~~~~~~~~~~~~~~~~~~~~~~~(藍~藍~路~~~)

妹令真的有被感動到耶(快哭了)

這個影片真的有讓我笑到的說~

哇靠!死豬筆記本耶!

這標題也太聳動了吧~~

不愧是我們的最厲害的總編─阿鬱桑(妹令閃耀鑽石眼看著阿鬱)

這部片子比長江七號還要"感人"?

如果送到奧斯卡一定會是最佳編劇獎啦~

除了編劇之外

卡司陣容也是不容忽視的說

我們的最佳男主角─歪歪桑

演技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阿~

讓一向以自己精湛的演技而自豪的妹令

也不得不向歪歪說聲"你是個好人!!!"...喔不~

是"演技很好的好人"XD(歪歪:嗚~都ㄅㄨ ㄌㄧ˙我)

還有我們的最佳女主角(歪歪心目中的女神+冰山美人)阿樂桑

在本片也有極佳的表現唷~

尤其是經典台詞─歪‧歪‧去‧死(地獄音)

真的是讓妹令笑到必須靠藥物來控制XDDD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

其他演員也都好厲害呀~~~(Jo老公、老辣、南西都超可愛的啦~)

讓我從頭笑到尾XDDD

然後要特別感謝的是大頭ㄊㄟ

為了製作這個影片還翹課回家趕工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ㄋㄟˋ

恩...那讓你許個願望好了

不過不能是讓壽星變胖之類的願望(壽星會砍人)


最後,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今年生日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