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

等這一天等好久~

清明節還是照慣例去斗南掃墓

掃完墓還順便去玩個彈珠PS.是賓果連線那種的,小時候超愛玩XD(眾:這是主要目的吧= =")

不過今天運氣似乎不太好

後來在爸媽的催促下就黯然?!(沒那麼誇張吧?)離開了


回到家之後去洗個頭順便剪瀏海

過沒多久就是中午了

媽媽說下午要和舅舅他們一起去掃墓

咦?長這麼大我還沒跟外婆那邊的親戚去掃過墓~

因為還蠻近的

所以我就跟著去了

去到那裡發現......

好像都差不多...=w=

我是說環境和祭拜所搭的祭壇

而且都有一尊很大"ㄙㄧㄢ"的土地公神像

but frankly speaking...

I don't like the smoke that made by burning the incense and praying cash...

不過還好我們並沒有在那裡待很久

由於順路的關係

我們又跑到彰化的田尾去參觀花市


是花耶~~~~~~~~~~~~~~

我超愛的啦~~~

真的有好多賣花的說

除了賣花

吃的、喝的、玩的攤販也好多

是一個我蠻喜歡的地方(心)

不過最讓我驚奇的是

那裡居然有賣小狗狗的攤販耶@@

雖然很可愛(可惡!忘了帶相機><殘念...)

但是牠們卻是要被賣出去的商品

總覺得怪可憐的/\

之後我們一群人就東逛逛~西逛逛~

大概4、5點就打道回府了

我和媽媽有待戰利品回來唷~

登登登~兩盆可愛的仙人掌\^.^/

不過礙於沒帶相機回來

只好下次再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