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我又錯了?

為什麼每次出事都先怪我...

為什麼事情都還沒搞清楚就說我不對...

難道自己沒有跟別人講清楚在哪下車也是我的錯嗎?

是怎樣......

我在這個家真的那麼沒地位?

我已經說了我不知道她在哪裡等你

你也沒告訴我你在哪下車

難道我要像無頭蒼蠅一樣

像發瘋了一樣出去外面找你們嗎?

憑什麼?

你們不是都把我排除在外嗎?

那我有義務去幫你們嗎?

我連回家要用電腦你們也要跟我搶

我連表達我自己的意見都沒有

還三番兩次的誣蔑我

我並不想要什麼

我只想把事情說清楚

這是人生來就擁有的權利吧?

你們連這都不懂嗎?

不給我說話的能力

我對你們這些愚蠢又自以為聰明的"家人"發出怒吼

難道我錯了嗎?

是阿...我錯了...

愚蠢的人會聽的懂嗎?

別白費力氣了

別傻了!別為這種事而哭泣!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