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原本要星期日寫的網誌~居居居...居然拖到今天9/27才寫= =
應該說我太忙呢?還是宿網太爛!?不過慶幸的是宿網終於修好ㄌ^0^

嗯~先來講一下上禮拜六的事好了~(雖然已經過蠻久ㄌ= =)上星期六
全家殺到嘉義的神戶去幫阿嬤慶生and吃大餐~因為神戶是自助式,而
且費用是大人付~所以那天大家都給他吃的飽飽的~我吃了一隻螃蟹.
兩顆壽司.一塊鱈魚.一隻珍珠斑.不知道多少顆ㄉ紅毛丹.一杯焗烤墨
魚麵(小墨被我吃掉ㄌ~嘻~).兩支甜筒.兩塊蛋糕...其實我已經不記
得我到底吃了多少東西..不過那天很好玩就對了~之後我們又殺到松
屋去逛,雖然大家都吃了不少東西,不過大夥還是朝著地下美食街走
去,有去過松屋的人應該都知道地下一樓有一家專賣日本和果子和洋
果子的店吧~沒錯~我們家的人一到美食街就去光臨那家店=0=(天丫~~
不是才剛吃飽嗎?)最後居然還買一堆和果子和洋果子,而且是一大袋
一大袋那種的喔~我的天丫~我實在是傻眼了...和果子真的那麼好吃
嗎?雖然有點錯愕,卻又很高興,因為...我又有得吃了~哈哈哈~~~
在逛完松屋之後就回家了~星期六的神戶-松屋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再來就是星期日囉~其實星期日是一個還算平靜的日子,不過,唯一
的一件令我生氣的事就是...厚!又沒看到海賊王了!氣死我了!!!這
個就要怪台西客運那天太多人了,害我等了好久才坐到車,而且高速
公路還塞車(挖勒...)結果回到宿舍已經超過七點了,真是氣死人了!
不過還好星期六有看到鋼彈完結篇^^可是在看完的時候卻有點嚇到..
什麼!鋼彈完結篇了?!怎麼會這麼快,害我有點小失落...

至於星期一之後的事嘛...等我上完課有空再說吧~現在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