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我又去玩了~這次是去台南,第一站是億載金城,不過...
在去之前,我可是受了不久的「煎熬」呢...= =因為我從上高速公
路之後沒多久就開始憋尿...很痛苦對吧~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樣
的經驗吧~(如果沒有,那你應該是出門前一定會再上一下廁所的乖
小孩吧...)結果我就一直忍丫~忍丫~雖然途中有跟我媽偷偷講說:
我‧要‧上‧廁‧所(因為那天開車的是我舅舅,我不好意思叫他
停下來說我要上廁所)可是我那狠心的老媽,給我的回應卻是:你再
忍一下吧!什什什什麼!!!再忍一下!!一下很久耶!那個時候根本還
沒到台南耶...好...算你狠...所以我就一直忍忍忍...忍到下交
流道,原本以為就快到億載金城了,我內心欣喜若狂,可是.....
我們居然找不到路0.0(夢碎)kero~~~~~~~~~當時真的已經是瀕死,
後來終於找到路了,才結束這段痛苦的車程...

雖然剛開始很痛苦,不過接下來的行程就非常的好玩的說~~(這就叫
先苦後甘嗎?)在億載金城參觀完之後(其實就只是跟大砲拍拍照而已
不過還算可以啦~)下一站是安平古堡,可是我沒進去,因為我上次已
經去過一次了,所以我就在外面等我的家人,順便去逛逛那裡的攤販
那邊的攤販,感覺和鹿港的老街一樣熱鬧,我媽也在裡面買了很多東
西唷~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很推薦來逛喔~

再來就是去吃午餐囉~~這次吃比較高級的「上閤屋」‧唷~~~有好多
好吃的東西喔~那裡的螃蟹好好吃ㄛ~~我居然拿到了一隻好~~~~~~~
大隻的螃蟹腳>﹏<好高興喔~~在吃完了美食之後呢~我和表姊的女兒
還有Lucy(我阿姨家的外勞)去7樓拍大頭貼(因為是在新光三越),第
一次是拍史奴比的,可是因為空間太小,就拍失敗了(泣...),不過
在拍第二次的時候,我...我們成功了﹨^0^∕而且是大成功唷~~~~
在這之後,我們就坐著車車回家了,這次又是一次快樂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