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正式參加社團的第一天~原本非常的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可是..昨天在打羽球的時候,腳居然受傷了...= =挖勒....
人家期待這天已經不知道期待多久了,居然給我發生這種事..
不過雖然腳有點痛,我後來還是跟著大家一起跳了,只是腳比
較不靈活。

剛開始跳覺得很彆扭,因為有很多"扭腰擺臀"的動作..(當時
我心裡一直吶喊著:這不是我的style呀...ケロ~~)不過,後
來想一想,進熱舞社就是要學跳舞的丫~所以就比較不那麼彆
扭了,於是我就跟著大家一起"扭腰擺臀"。雖然一開始動作
不是那麼流暢,但是練久了,就有一種"我真得在跳舞"的感覺
,雖然練完之後流很多汗又很累,但是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跳
舞了~好高興喔~~可喜可賀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