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終於等到了期待的高中班聚了~~
可是...怎麼只有10個人呀...失望耶=3=
還好氣氛還不會太差~而且大家似乎談的還蠻歡樂的~
嗯~這樣就好~
吃完飯後~大家還跑到隔壁的中華影城去玩投籃機~
場面超壯觀的~一排高中同班同學同時在玩投籃機~
我本來要玩的~可是因為錢拿太慢了~
我拿出錢的時候大家已經投完了= =
可是真的很好玩就對了~
玩完投籃機之後~就到了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了~
大家說完掰掰之後就各自離開了~(有點悲涼呀~~)
我呢~就跟方婷一起晃ㄚ晃到火車站去了~
我們不知道怎麼晃的~又給它晃到麥當勞那去了
再方婷點完餐之後~我們就到一個角落坐了下來~
這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有個陌生男子拿著他的漢堡朝我們走了過來...
然後非常自然的走到我旁邊然後跟我和方婷說"嗨~"
然後我就和方婷很有默契的抬頭然後發出"ㄨ哇~~~~"的驚叫!!
天ㄚ~居然是剛剛才看到的緯康兄!!!
我們‧真的傻眼了...
據我身旁的緯康兄的說法,
在我們進麥當勞的時候他就看到我們了(你...你居然跟蹤我們!?你有啥意圖!!)
跟我們打招呼我們還沒看見
害他傻傻的在那裡揮手...囧
啊!真的要跟你說聲ごめね~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聊自己的大學生活了~
本來話題還蠻正常的(不過總是爆笑連連)
不過不知道怎麼聊的~
話題就跑到子萱身上了!?(我對不起你子萱)
子萱~我不得不告訴妳~
妳實在是太閃了~
妳已經榮登今天的一系列閃光全記錄之冠了~
而且是好幾連霸耶~~
妳真的可以出書了(猛點頭)
真的!保證大賣!!!
好啦~開玩笑的啦~
今天的班聚大概就是醬吧~
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