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夠聳動吧= =y 以後會跟你們說是怎麼回事~先說一下我去桂林大概的感想吧~



P.S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美玲這個名子吧~這是我的綽號~人中團的應該都知道吧~(說不知道的~

你每天是在叫假的嗎???)



第一個:桂林的山水真的是甲天下,陽朔的山水真的是甲桂林(美玲沒騙人喔~是真的喔~)



第二個:大陸是個人心險惡的地方(感觸良多阿...)



第三個:大陸的貧富差距也太大了吧吧吧...(超心疼的說...)



這3個就是我對大陸的印象,首先是那裡的風景,可能是因為土地大,他們的山水看起來就是
很雄偉,跟台灣的比起來,台灣的就顯得比較擁擠,再加上那邊的開發比較少,幾乎沒什麼
污染,真的是天然的最好啦(台語)XD那邊的河水都很清澈,水裡面的小魚都清楚可見,我就
不廢話,就讓我一一介紹桂林的美景吧!



在桂林的第一天,我們到台商設立的樂滿地樂園玩(高度懷疑是那位台商就是阿樂XDDD),因為我們住的樂滿地飯店就在樂園的旁邊,所以用走的就能馬上到,進樂園之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MSN所顯示的超可愛天竺鼠(大心),不過,美玲有個疑問...為什麼天竺鼠和雞會養在一起呢???這兩種動物的組合很奇怪耶~真的是百思不解~不過既然看到了這麼可愛的天竺鼠美玲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囉~二話不說的就把相機拿起來猛拍~不過這時候突然有一隻咕咕雞突然"ㄍㄟ~"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害我沒拍到天竺鼠(美玲:厚~幹麻出來搶戲阿~咕咕雞:學你的阿~咕咕咕~~~ 美玲:...(心虛)雖然如此,後來還是有拍到幾張^^拍完之後就繼續走,陸續的看到鴨子、山羊,本來應該還有兔子才對,可是那天兔子窩好像在清掃,所以一隻兔子也沒看到(人家本來很期待的說~)之後美玲又繼續走著,又發現了有趣的東西了~是三艘中國式的船~裝飾真的是超豪華喔~而眼尖的美玲,馬上發現了那3艘船上面有寫字!到底是什麼呢?恩...蛤!?康熙號!雍正號!!乾隆號!!!什麼阿!?怎麼會有這種東東阿...古時候的皇帝應該也不會把自己的年號寫在上面吧...我囧了...真的囧了...不過,如果能坐著其中一艘船遊覽樂園裡的大湖,應該會很浪漫吧~因為那裡的風景真的好美喔~~美玲超愛的啦XD

慢慢的,美玲走進了樂園內部,映入眼簾的是一堆遊樂設施,其實和台灣的都差不多(因為
是台商設的嘛~)有一種類似九族的金礦山,有玩過的應該知道,不過因為軌道和水平面成的
角度比較小,濺起的浪花就變得比較高,所以絕對不能站在附近觀賞船的落下,因為本人
差點就被噴到全身濕了= =由於裡面的設施對美玲來說好像都太刺激了(堅持elegant!!!)
所以我只有玩兩個比較不刺激的,一個是小型的雲霄飛車,我覺得這種雲霄飛車好像跟劍湖山
的咕咕飛車跑的路線是一模一樣的耶~太扯了啦>▽<怎麼連這個也跟台灣的一樣,算了,因為
這是台商設的嘛~也蠻符合臺灣人的口味,就原諒他好了XD另外一個是坐船的,自己開船而且
可以用槍攻擊別人,美玲覺得那個還不錯玩喔~只不過沒什麼人玩,如果多一點人的話會更好
玩,正當美玲玩的開心的時候,看到了岸上有遊行隊伍在表演,頓時眼睛一亮,立刻以迅雷
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船開到岸邊,再以輕盈的步伐朝岸上奔去(笑奔),不過趕到時火球舞已經
表演完了><(人家想看火球舞啦~<打滾>)還好表演還沒結束,還看到他們的歌舞表演,而且
還有拍到照呢^^

走著走著,美玲給他晃到了歐洲區,剛走進去就看到了一個騎士騎著馬的雕像(有照片,在相簿裡),的確有中古歐洲的feel,然後美玲雪亮的眼睛又發現了一樣非常驚人的東西囉~~不過這個梗,大概只有人中團和宅男團知道而已,如果其他人有興趣再來問我吧~~(會有人對這個有興趣嗎...<懷疑XD>)嗯~那我要揭曉答案囉~那就是...風車小屋!!!喔~歪歪~~我又找到你另外一個家囉XDDD(歪歪搖奔)而且這個小屋一點也不小喔~有圖為証,歪歪不信可以去看我的相簿喔~哈哈哈~~~
逛完歐洲區之後,我們順著原路回來,再回來的路上,耳邊傳來了ㄅㄧ的聲音,發現在岸邊有人在吹哨子,奇怪,他在呼喚什麼阿?當美玲還在納悶的時候,兩隻美麗的黑天鵝正以優雅又敏捷的姿態朝著我們游來,他們靠岸之後,輕輕拍動他們的翅膀並走上岸,悠閒的朝著放置食物的地方走去,此時,美玲已被他們那優雅到了極致的姿態給震懾住了!怎...怎麼可能...太優雅了!應該要向他們學習才對阿!!!美玲決定了!要把他們的動作記在第二代貴婦操的筆記裡面XD人中團的團員阿~你們可要向天鵝學習~~這樣才能達到優雅的極致!光是翹小指是不夠低~尤其是阿樂!給我好好學阿XDDD
呼~~寫了這麼多還是寫不完,我看我還是下次再寫好了,美玲我真的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