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了寒假了~但是我總覺得生活有點空...
好像沒什麼事好做~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是坐在電腦前面,就是坐在書桌前面
難道我真的變成宅女了嗎?!(驚)
不要啦~我不要加入宅王團啦T.T
不行!我一定要找一些有意義的事來做!!
有看到這篇文的人有空就找我出去玩吧!
不然我真的會在家裡得老年癡呆ㄚ!!
如果你們都沒空的話~很好~
美玲我自己來研究我的貴婦操和貴婦舞~
到時候開學就把你們抓來跟我跳~
而且沒學會的..你們就等著被當吧~呵呵呵呵~~
以上的話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現在美玲退駕了,不用擔心~
真的是我!別懷疑!
可是如果有空真的要來找我玩喔~~
除了過年之外我幾乎都有空~~
所以..大家~知道了嗎?(小包上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