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一點嚴肅的標題~不過...
別被騙啦~我不是要講嚴肅的話題XD
這篇是紀念畢業後第二次回正心而寫的~
至於第一次已經是寒假時的事了(因為已無法提供細節,所以就沒寫了[汗])
不過這次我決定馬上把今天的事寫下~
因為~這是難得的聚會呀^^



咳咳~那~現在就開始我們今天的聚會吧!


話說~
本人今天早上六點就因為太興奮而醒來~(眾:哩喜勒歡嘻啥!)
而且今天剛好遇到大拜拜,老媽麵攤休假一天
就跟著老媽一起到菜市場去逛逛~
不知道多久沒這樣跟老媽在早晨的時候一起出去買菜了
還頗高興的^^


之後,我在家裡又做了一堆瑣碎的事情
終於到了要去撘車的時間了
於是老媽載著我到車站去等車
不過,由於台西客運的嚴重大誤點(怒)
原本預計九點十分到達斗六
居然變成九點三十五(甚至四十)才到
讓我一下車就怒奔到麥當勞跟久違的同學們說:
台西客運好爛!!!
太扯了啦~~~~~~~~~
八點四十五的車延誤到九點十分才到(怒火中燒)
算了~今天先不跟他計較~
今天可是我第二次回正心的日子耶~
要開心一點^^


在全員到齊之後~
我們第一站前往的目的地當然是正心囉^^
今天參加的人員有~
子萱、江鈴、方婷、賈修、緯康兄還有我
因為賈修和緯康兄都有騎車
所以我們其他四個女生就叫一輛車一起搭去
不過...
話說這兩個哥倆好不是比我們先出發嗎?
怎麼會比我們女生晚到呢?
當我們幾個還在納悶兒的時候
就看到出校門口的紅綠燈有兩個騎著機車的男子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我們飆過來
哈哈~果然說人人到~~
真的是他們兩個~
但...他們的衣服...還有車子......
咦?好奇怪~好像不太一樣吼...
恩...@@什麼!?
你們兩個居然連騎摩托車也能玩成這樣...
想知道他們做了什麼傻事嗎?
那就...親自來問我吧XDDD(有去的應該都知道吧)
因為...再講下去會講不完啦XDDD


在進了校園之後
第一個遇到的老師是數學老師─永遠都那麼漂亮那麼有氣質又那麼瘦的麗琪^^
雖然很忙,不過老師還是和我們到辦公室外聊天
真的好感動喔(眼睛有鑽石)
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因為下一節有課)
不過這十分鐘真的很特別的說~


和麗琪聊完天之後
我們閒閒沒事的又晃到了聖心大樓的一樓
碰巧遇到了國文老師
好幸運喔^^
一下子就遇到兩個老師~好高興~
國文老師還是一樣和藹可親^^
還一直誇我們都變漂亮、變帥了(哈哈~本人心花怒放XDDD)


後來,我們又跑到一樓的導師室去找我們的導師~大花
可是一進去就看到導的忙著準備要去上下一節課(是監考嗎?有點忘了)
導的一邊整理東西一邊說:先去找別的老師啦~
我們只好先溜走囉~(下次來個"抓著導的不放"的計畫吧XDDD)


因為當時已經是上課時間
我們就先跑到大樓外的石椅那邊坐著聊天
在聊天的時候又巧遇騎著摩托車的小恩恩(哈~又抓到一隻了XD)
小恩恩還是這麼可愛的說^^
不過也是聊沒幾句話又跑去上課了
真是辛苦你了~
之後我們一群人又繼續聊天...

一小時候......

叮咚叮咚~~~
下課了~江鈴說想到MANGO去買飲料給妹妹喝(真是好姊姊阿)
在下也忍不住跟了過去買了一球冰淇淋來吃(是巧克力的喔^^)
哈~不過在校園裡邊走邊吃...感覺好怪喔XD
不過我還是很迅速的把它吃完啦~ㄏㄏㄏㄏㄏ


原本江鈴打算把飲料拿給他妹妹
不過居然又上課了...囧
好吧~那我們在四處去閒晃好了XD
晃阿晃ㄚ我們又晃到地下室去了
結果又遇到了麗琪和國文老師^^
不過國文老師好像沒多久又出去了
所以我們又繼續賴在麗琪的旁邊(心虛)
老師當時正好在改學弟妹們的考卷
我們這群善良的小孩(眾:噁...)
不忍心看到身體虛弱的麗琪改這麼多考卷
於是我們就問老師要不要幫忙改考卷
不過麗琪卻告訴我們題目是証‧明‧題
囧...
好吧~既然改不了證明題
那我們總會算分數吧(不會去撞牆好了XD)
很快的我們把所有考卷的分數都算完了
沒多久也下課了
我們再次奔往四樓找江鈴的妹妹
再來就是去吃飯了^^


今天我們到三皇三家去吃午餐
大概是從十二點多開始吃
不過大家真的很厲害耶~
居然吃到三點多才走(眾:你們太多話了...)
不過在這段時間我們聊了好多事情
才知道原來大家在大學的生活都是那麼多采多姿的呀XD


吃完飯
原本打算繼續在火車站逛的
不過本人的老媽已經打手機來催了
所以我只逛一下子就回家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就對了~
以後也要常常出來聚一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