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靈佛洞的大冒險之後,小小九人團來到了蠶絲專賣店,
雖然說~絲綢一向是一般貴婦必備的配備之ㄧ(因為這樣才能顯現
她的高貴嘛~)不過對美玲來說卻不是必備的!!!(眾:@@)因為美
玲走的是平民貴婦路線,那些高貴的絲綢對美玲來說只是一個身
外之物,美玲強調的是"心靈的高貴",而不是"物質的虛幻",也
就是美玲平常強調的"elegant"~這才是一個貴婦的真諦啊!!!(
ㄜ...那個"心靈的高貴"那句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請幫我寫進
我的名言錄去~我會送這位有心人一套免費的貴婦操課程~我說真的
啊~眾:誰要學那種東西阿!!!)因此,美玲和其他人原本打算都不
買任何東西的,不過...美玲卻被一群恐怖的女店員團團包圍,像
是掉入蜘蛛網的蝴蝶,努力掙扎卻沒有逃脫的希望,當時心裡OS:


哇勒○※#△☆...我還在唸書耶~哪有錢ㄚ~不要以為台灣來的都
是有錢人好嗎?這樣只會讓我鄙視你們...還有...別一直叫我姊姊
好嗎?搞不好你們年紀都比我大還說不定,雖然我知道這是你們對
一般女生的稱呼,可是沒必要一直纏著我買蠶絲吧~買東西也要看
別人需不需要,你以為我家是沒被子蓋喔~就是因為還有新的被子
沒用到所以才不需要買啊~真的是○※#△☆...

不好意思~讓我發洩一下~罵完果然好很多,雖然說在心裡罵了很久,
不過老媽最後還是買了一條蠶絲被給美玲用,唉~又讓老媽破費了~
其實不只美玲的媽,小小九人團的其他大人團員也買了,不過算了,
買了都買了,也不能退,再說它的材質也不錯,就當作是意外得到的
禮物吧~hu~hu~hu~hu~hu~hu~hu~hu~~

在與一群蜘蛛精...喔!不不不~是與蠶絲專賣店死纏爛打的女店員
纏鬥了之後,接下來的行程即將前往當地一家專業按摩店去做全身按
摩,正好大家都被蜘蛛精...喔~是被死纏爛打蠶絲專賣店女店員消耗
許多體力,終於能放鬆一下身心了^^

很快的我們到達了目的地,美玲我還是不改我優雅的性格,以15度
翹小指&輕快不失優雅的小碎步外加桂花飄飄和眼睛有鑽石一路笑奔
進入店裡(卡妮:啥鬼阿...)一進去就發現原來店裡的員工早就已經
站成一排準備迎接我們的到來(磨刀霍霍向豬羊?!)既然都已經安排好
那咱們二話不說就趕快進去任人宰割...喔不~是享受一番吧(對不起~
最近常講錯話= =我先聲明不是故意的...真的...好像越講越心虛XD)

店裡的擺設是一間一間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好幾個按摩專用床,
美玲因為too tired,隨便的選了一個好位子就給它跳上去了,結果...
按摩師來了...女的、女的、男的、男的......@@男...男的!!!
(美玲OS:Are you kidding?)有沒有搞錯?我是女的耶~照理說也該
是女的幫我按摩吧~男的不會..."怪怪的"嗎?可是...人家都已經過來
了,如果說要換人會不會傷了他的自尊心啊?(眾:一‧定‧會<斬釘截鐵貌>)
好...好吧~既然大家都這麼說了,其實我也不會在意這麼多啦~那就...
來吧~(肋:妹令好豪邁!)

剛開始是從頭部開始,我覺得頭部是最舒服的,再來好像是手部吧~也不錯~
有放鬆的感覺~再來是背部,這個阿...是美玲的敏感地帶...如果只是"背上"
還能忍受,如果是背的"兩側"那就千萬碰不得,就因為那位按摩師碰到許多敏
感地帶,美玲就顧不得形象不斷的狂笑(眾:阿你是"抓龍一直笑"喔...)害那位
按摩師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猜的)後來到腳部之後就還能接受,過沒多久就結束啦~
當美玲起身的時候發現頭髮已經亂的像"肖婆",趕緊整理一下,然後拿一點小費
給幫我按摩的師傅(謝謝你啦^^)謝謝他幫我按摩並跟我哈啦很久~跟他哈啦之後
才知道他們生活其實都不怎麼好,真的是很辛苦的說~

在按摩結束之後,美玲在外面跟其中一個姊姊拍了YaYa照(這是一定要啦~)
拍完後我們先去吃個飯飯~然後就前往今天要下榻的飯店─灕江大瀑布飯店,
這間也是一間高級飯店唷~也是台商開的,不過在放完行李洗完澡後馬上又到
隔壁的表演廳去欣賞"龍脊魂",龍脊魂是一個少數民族的表演,看完他們的表演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人才",我先說喔~我不是在罵你們喔~是稱讚唷~這些表演
者大概只有大陸才找的到吧~不然你在台灣看過有人能把四肢折來折去然後身上
還頂著好幾個身體折成四方型的人嗎?頂多只是把身體塞到一個箱子裡去吧~(雖然
也很厲害啦~)所以美玲打從心底敬佩他們~在看了好幾個讓人發"囧"的表演之後,
很快的表演又結束了~但是由於觀眾太多,我們一行人走了很久才出去,而且出去
後還跟表演的人拍照,就花了很多時間,雖然如此還是覺得很值得。

出了表演廳,領隊告訴我們可以到旁邊的小夜市逛逛,那個夜市看起來小小的,
不過走進去之後才知道有很多店,而且有好多夜店喔(是夜店嗎?其實我也不記得了)
還蠻熱鬧的說,來到桂林,當然要買一些當地的土產囉~在桂林最有名的應該是桂花糕
和桂林米粉了,桂花糕是一種類似綠豆糕的糕點,顧名思義它是用桂花做的,吃起來
就粉粉的,甜甜的(超甜!對我來說啦~如果不敢吃甜的人不要嘗試),桂花的味道很濃
而桂林米粉跟台灣的米粉長的不太一樣,桂林米粉比較粗,有點像是麵條,還蠻好吃的
由於美玲的媽和美玲在飯店有吃到桂林米粉,覺得實在是"美味"(翹小指加灑桂花瓣)
所以決定買幾包乾的回去送給親朋好友烹煮。在當地有許多便利商店,但並不是像台灣
的7-11或全家那種,比較像台灣的雜貨店,裡面的東西琳瑯滿目,而且根本不用怕找不
到這兩樣土產,因為每一家幾乎都有賣(都是用來跟歪果人"卡油"的啦)。起初問第一家
老闆說一包12塊人民幣(大包的)@@美玲的媽心裡OS:夭壽喔~想A我的錢沒那麼容易啦~
接著就對老闆說:太貴了~算便宜一點啦~ 老闆說:好啦~一包10塊如何?(標準大陸腔)
美玲的媽:太貴了太貴了~一包8塊~ 老闆:啊呀一包10塊已經很便宜啦~我們覺得價錢
談不攏就假裝做勢走人,這時老闆就說了:好啦一包9塊啦~已經最便宜啦~可是老媽還是
一句老話:太貴了~ 然後我們和舅舅一行人就離開了那家店尋找下一家,接下來的這家店
就是本篇的高潮了XD美玲的媽把殺價的功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剛開始老闆也是說一包賣
12塊,老媽一次就向他出價:太貴了(不屑貌)6塊錢一包~ 老闆:@@6塊錢...不行阿~
姊姊~你說9塊錢一包好嗎? 老媽:不要(堅定貌)!6塊一包 老闆:不然...8塊您覺得
如何?這兒已經是底價啦~ 這時老媽又開始OS:哼~我今天一定要給她殺到6塊錢啦~~
hu~hu~hu~hu~hu~hu~hu~hu~(老媽你也會桂花式笑法阿...) 這是老媽又使出了欲擒
故縱法準備做勢走人了,說時遲那時快,老闆慌張的跟出去:好啦好啦!6塊一包就6塊一
包!美玲和老媽露出得意的笑容,而老板卻已經傷痕累累的趴在地上淌血了XD因為我們和
舅媽他們都要送人,所以一共買了好幾包(我忘了有多少了~反正總共買了三箱,不過裡面
還放了一些桂花糕),但正當要裝箱的時候,眼尖的舅媽卻發現他們居然在"掉包"!也就是
把大包裝的換成小包裝的,真是太可惡了!還好及時發現,趕緊遏止他們這種"奸商"的行為
在打包好之後,美玲就提著兩箱(一箱?)米粉踏著輕盈的步伐(其實那些東西很重= =)快快
樂樂地回飯店去了~


<第三篇~End~>

呼~終於打完第三篇了~這篇真的是有史以來的巨作阿(自誇XDDD)
好高興喔~
這篇就當作是我送給大家的情人節禮物吧~(雖然沒什麼關聯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