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樂樂園"之後已經是中午了,肚子也都餓的咕嚕咕嚕叫,
於是大家(打架?!)都以魯夫肚子餓的速度(我要肉!!!)奔回阿樂飯店
吃飯。到達餐廳後,發現飯菜早已準備好並安置在桌上了,美玲此時
已經按奈不住了~立刻盛了一大碗飯(雖然他們的飯不好吃啦~)狂夾桌
上的菜,雖然菜不是很好,不過還算符合美玲挑剔的口味啦~在填飽
肚子之後,導遊就集合我們,準備到下一個景點─世紀冰川靈佛洞。

9人小小冒險團(真的只有9人喔)乘坐著小巴很快的到達目的地,美
玲當下的心情實在是既興奮又緊張,在導遊買完票之後,我們隨即進
入陰暗但十分涼快的岩洞裡,跟外面炎熱的天氣比起來,洞裡的氣溫
就像開了冷氣般的涼爽,除了導遊之外,還有一位解說員跟著我們進
去並沿途解說每個景點,因為有裝置燈光的關係,所以洞裡看起來不
會陰森森的,反而有一種美麗的神祕氣氛,就像貴婦一樣的神祕...
hu~hu~hu~hu~hu~hu~hu~hu~~(眾:這是哪門子的神祕阿\\=口=//)
裡面的鐘乳石真的超~~多,雖然有解說員解說,但美玲還是覺得這些
石頭實在是需要很多想像力才能體會它長的像什麼,簡單的說,有些
真的是"看無"(台語),雖然這麼說,還是覺得很美啦~~如果想體會一
下鐘乳石的美,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因為本人才疏學淺,沒辦法把
鐘乳石的美詳細的描繪出來(汗顏|||)就請大家自己看相片吧~hu~hu~
hu~hu~hu~hu~hu~hu~~(笑奔)

走了一段路程之後,我們走到了地下碼頭,美玲忍不住驚嘆,地下
碼頭...這應該是武俠小說才會有的場景吧~現實中居然真的有這種
地方~難怪大陸會是拍武俠片的好地方。接下來就是坐船遊暗河的
行程囉~說真的,一開始我其實有點怕怕的,因為裡面真的蠻暗的,
雖然有七彩的燈光照亮鐘乳石,但是沒有燈的地方真的快要伸手不見
五指,而且有些地方很狹窄,很容易會撞到,一定要把身體壓低才
不會危險,不過在習慣洞穴中的黑暗後,覺得遊暗河真的很好玩而且
很輕鬆,而我們的暗河大冒險也漸漸的接近尾聲,伴隨著解說員溫柔
的歌聲,船慢慢的駛向岸邊。暗河大冒險也就此結束了~


Yeah~~我趕完了~~
要不是某讀者一直催~
還撂下狠話說要譙人~~
我還可以寫更多呢= =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的標題是"靈佛洞地下暗河大冒險"
那我就寫這一部分就好了~
剩下的就慢慢來好了~
就是醬~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