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跟菠蘿蜜外公聊到我家教的事

還聊的非常開心...

我關了電腦,整理一下我要帶的資料

牽出我心愛的腳踏車

左手撐著傘,右手抓著腳踏車把手

懷抱著當老師的熱誠騎著車前往阿姨家(還不小心撞到鄰居家的鐵門= =)

到達時我還疑惑著...

怎麼只有兩個孩子呢?

其他寶貝呢?

阿姨說的很隨性(我也忘了是誰說的了...)

"他們出去吃飯啦~"

出去...吃飯了?

這件事不是早該在七點前就做好了嗎?

我叫了在場的其中的一個孩子過來

"他們不在,你先寫考卷好了^^"

"小阿姨我還沒吃飯耶~"

為什麼...

說完沒多久,另一個孩子也被叫出去了

為什麼...為什麼...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

如果當初不想讓我來教你們的孩子

或是,你們覺得我教的不好

你們都能夠提出來或告訴我不要教了

我不是那種不會教卻硬要教...

還硬要收學費的人

而且我早已說過我不收你們一分半毛

我只是想為你們貢獻一點心力

報答你們對我的好

我懷抱著教育的熱情

也許我沒那麼偉大

但我真的想把我所學到的教給你們

你們卻用這種態度對待我

我不知道我應該生氣還難過

我只是...

我只是認為你們不應該用這種態度面對我的真心...

算了...

我看透了...

終於了解為什麼台灣有那麼多小孩英文不好...

真的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