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像...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在發音教學課的時候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用力摔粉筆吧

如果我有嚇到大家

我在這裡向大家道歉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最近真的事情很多吧

然後我又把自己逼的很緊

我該不會...

有躁鬱症吧?????

喔不!!!

希望不是!!!

反正...我如果講話口氣太差的話

請告訴我

或是請別人告訴我(如果你怕被我打的話~開玩笑的啦XD)

我會改進的!

我累了...

明天還要早起呢...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