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自己太單純還是社會太黑暗...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人!!!



話說...

今天妹另兒在公車站牌等車的時候

有一位也是同校的學生問我:

「你要到火車站嗎?」

沒錯~我就是要到那邊搭車

我就回答:「是」

她接著問我和其他人要不要一起搭計程車到車站

因為剛好有四個人,可以分攤車錢

而且也不必等很久才來的公車

因此,我們就決定一起搭計程車

過不久,一台小黃向我們駛了過來

大家就搭上那台小黃離開學校


很快地抵達了車站

At the moment,a strange thing happened...

坐在前座的那位同學問司機多少錢

司機居然說:120

..........................................

有沒有搞錯...

表上面明明寫著95元耶~

這時候大家都一臉茫然

而且那個司機還說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話

說什麼...早上120的什麼東東之類的(反正聽不懂他在講啥...)

後來坐在我左邊的那位小姐就很直接跟他說:

「不是95塊嗎?表上不是寫95嗎?不要以為我們很好騙!95塊就95塊!」

然後就拿100塊給那個想騙我們的司機

司機也無話可說,只好拿5塊找她

後來下車之後我們其他人分別拿錢給那位小姐

她也很客氣地說只要我們每人出20塊就好了

可是我覺得這樣會不會太少了

好像有點不公平

所以我就出了25塊

其實也沒有多出很多啦XD

只是我很感謝她

要不是她我們其他人早被騙了


今天我真的見識到什麼叫人心險惡......

大家真的要小心被騙

不要像某"肋"一樣......

買一個國民便當被坑了101元XDDDDDD

上面那個是開玩笑的啦~

總而言之大家小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