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說...............




是誰發明這個鬼東西的阿~~~~~~(怒)

而且一次被兩個人點...囧rz

算了~人緣太好沒辦法XD (眾:最好是啦!)

那...就開始吧= ="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STS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 看人吧~不一定當的成吧~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 支持和信任吧~我覺得這兩個還蠻重要的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 一直下雨,害我不能去採草莓= =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 無所謂好或不好,只要過的快樂不也很好嗎?

5.最近最快樂的事?

A: 很閒XD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


6.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常常是沒勇氣表白的啦^^"可能是怕被拒絕吧~
再加上對自己沒自信,怕配不上別人,而且我怕嚇到人XD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哇勒...有兩個人耶~意思是兩個都寫嗎?
很好......那你們就自己判斷哪一個是在說你的吧XD

某A 理性 獨立 勇於表達自己
某B 放空 放空 還是放空(這是優點嗎XD)

8.最想做的事有哪些?

A: 唱歌、把自己變成正妹(而且是靠自己打扮的唷~)、賺錢錢養活自己


9.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A: 是最幸福的事之一吧


10.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A: 就哭阿~不過要沒人的時候,不然就是唱歌,找人抒發情緒

11.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 很難說,也許已經出現了也可能還沒



12.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你說的是哪一種喜歡呢?

13.若一定有人會出軌,會希望是對方或自己?

A: 當然是我囉~因為我不喜歡被背叛,但這樣子好矛盾喔XD



14.如果你喜歡的人愛上了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

A: 就順其自然吧~雖然有點不甘願,但是這也是勉強不來的事阿~


15.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 廢話阿~當然是馬上答應阿!
馬上把他抱起來繞個三圈XDDDDDD(眾:你抱得動再說吧...)


16.你的理想情人?

A: 應該是非常理想吧...XDDD
好像沒有回答吼~ㄎㄎ

17.你認為愛情真的可信嗎?

A: 看是哪一種愛情吧~因人而異



18.你覺得寫這篇會很痛苦嗎?

A: 還好啦~題目還不會很艱深


19.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A: 相信,但有時候走太近還是會被懷疑
我只能說...這什麼心態阿!


20.面對不喜歡的人or事物 會怎嚜做

A: 做表面功夫,不要太靠近他


YA~我寫完了~我不點名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