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冷阿~.~

冷到讓人不想出門呢~

今天早上賴床賴到10點多才起來^^"

到阿嬤家之後就已經快中午了

吃完午餐之後沒多久又回家了

放假的日子常常只能在家裡當阿宅

黏在電腦桌前拔都拔不起來XD

還好昨天有到斗六的野宴和高中同學聚餐才不會那麼無聊


話說昨天真的好好玩喔~

看到很多久違的朋友超高興的啦

發現,成員裡面只有小鄧是天天見面的XDDD

整個聚會下來是爆笑連連(因為相聲二人組嗎?XD)

很有趣~下次大家還要再出來聚一次唷!


而今天...又回到了平凡阿宅的生活了~ㄎㄎ

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阿...

聽了一下彭蒙惠

但是沒有事先看一下內容

也聽不太懂= ="

只好拿出雜誌看一下

看沒多久又膩了...

唉~去洗個澡好了

早一點洗也好

不然到晚上洗又會變很冷

就在要去洗澡的時候,突然...

發現喵喵!!!

就趴在摩托車上,什...什麼?

你有看過貓咪這麼大牌的坐在人家的摩托車上嗎?

我們家附近的野貓就是這麼大牌...= =



ㄏㄏ...很大牌吧

不是我在說

附近的野貓真的很猖獗

常常在我家附近出沒

不過最近還好一點

以前還會把我家的機車坐墊抓得幾乎面目全非...

雖然我很喜歡貓咪

可是看到此情此景就會很想揍那隻貓咪XD

不過在我揍牠之前牠可能早就溜了~


那隻貓咪在和我僵持很久之後

可能因為隔壁鄰居在發動車子被嚇到

就自己跑走了

雖然有點欠扁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沒辦法

誰叫我那麼喜歡貓咪勒^^

我的相簿裡還有其他沒放上來的照片

喜歡貓咪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