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真的太感動了~~~

終於結束了(灑淚)

一切辛苦都有代價了

雖然暑訓還是沒跳好

不過~至少這次沒放空了XDDD

這次要感謝好多人唷~

首先,要感謝普林斯一直幫我刁舞

再加上本人資質不好^^"歹勢啦~

真是辛苦你了~

And then, 還要超感謝很多鼓勵我的人

尤其是街口學長~

一直幫我加油真的讓我感動到快哭了啦~~

謝謝你!!

除此之外,還有學妹麗婷和嘉玲(ㄗˇㄗˇ和美眉)XD

你們兩個真的是一對寶耶~也謝謝你們的支持唷~

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阿~還有育珊~

我只能說您真是大好人一枚阿XDDD(我沒有要送你好人卡的意思啦~)

也謝謝你的鼓勵^^

還有也謝謝你的照片囉~

然後還有啾啾、老臘、阿樂、南西、卡妮

你們真是我的好姊妹呀~

百忙之中撥空來看我的表演

謝謝你們的禮物唷~我超喜歡的~

雖然阿育沒辦法來看我表演

可是我知道你一直在支持我

所以我也要謝謝你~也要替你加油~

你也要堅強起來喔!

再來就是...大頭ㄊㄟ啦XDDD

雖然你平常很欠打

不過你也是那個很挺我的其中一員

好吧~那就送你一張...好人...喔不~是感謝卡XD

這樣子可以嗎?恩哼

其他的還有遠在新竹的貓、平安學姊、Caren、秋琳、妹子、ㄆㄤ ㄟ、玉涵、琳軒、安迪學長、安琪學姊...

天阿~我講不完啦~反正真的很感謝大家!!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23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